全球展商看进博|德国卡赫大中华区总裁: 助力中国清洁新时代 共创行业新价值

2020年11月10日21:2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德国卡赫连续三年参展,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卡赫集聚全系列深度清洁解决方案及智能清洁科技,在这届进博会上呈现了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

K?rcher德国卡赫,1935年诞生于德国温嫩登,是全球最大的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过去两届进博会上,我们向中国客户展示了卡赫专注于清洁领域的不俗实力,获得中国政府高层、大批观众与采购商的青睐,并达成了新的战略合作,进博会对卡赫拓展中国市场和提升品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德国卡赫大中华区总裁唐晓东表示。

2020年疫情让人们的整体清洁意识大大提升,疫情之下人们对各类清洁产品需求上升,对清洁行业要求更高,从而推动了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催生人们对深度清洁的需求。

唐晓东坦言:“在疫情常态化的今天,人们将会更加关注清洁与健康,后疫情时代深度清洁市场将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卡赫致力于用科技呵护生命健康,旗下拥有3000多款产品系列,包含家庭与园艺、工商业等产品,将通过自身在清洁行业前瞻性科技和实力,扎根中国市场,加速清洁行业转型升级。”

随着科技发展,清洁设备的现代化,智能化是发展趋势。今年卡赫将在进博会上,全球首发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商业清洁AI机器人——卡赫BD 50/40 RS Robot Bp。该机器人相较于传统洗地机,不仅拥有更加杰出的清洁能力,还拥有以视觉导航定位为特色的无人驾驶技术,在疫情常态化的今天,可减少接触,降低保洁人员的感染风险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保障公共场所的清洁。 

唐晓东介绍:“今年,我们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凭借深度调研、持续的优化与丰富的实操经验,深化背街小巷机械化解决方案,定制出第三代MC80全天候多功能清扫车在第三届进博会上首次亮相。新一代MC80其铰链式车身设计带来的转向灵活度、仅1.2米车宽带来的高通过性更适合步行街、公园、园区、人行步道等背街小巷使用,极大提高工作效率。”(龚莎)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