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展商在进博|三菱电机董事长: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与中国共生共赢

2020年11月10日16:3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三菱电机十分注重在中国的经营和创新,我们从参与首届进博会以来,结识了更多新伙伴,发现了新商机,三菱电机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与中国社会共生共赢。”

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总代表,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富泽克行在第三届进博会上表示。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进博会在上海开幕。三菱电机作为连续三年参展的企业,同往年一样在智能与高端设备4.1展馆设置了展台,面向中国市场,以“新基建,新动力,新未来”为参展主题,分别围绕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睿捷出行、品质生活四个领域向观众展示三菱电机的创新成果与环保领域新技术的解决方案,通过现场讲解和互动与观众展开沟通。

据了解,在中国三菱电机已建立起从半导体到大型系统的综合型事业体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阶段,新基建的数字化产业转型趋势愈发明显,三菱电机整合全球技术助力新基建,顺应中国社会的发展。

富泽克行表示,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也是第二大进口国和消费国。后疫情时代,率先实现经济复苏的中国已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本届进博会在这一大背景下举办,显示出中国经济复苏的良好势头和决战后疫情时代的坚定信心。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世界经济和社会发展放慢了脚步,对进口业务的负面冲击尤为显著。

富泽克行认为,“此次进博会的召开,充分体现出在中国市场开放政策的推动下进一步建立起开放的贸易环境。这对我们外资企业来说机会难得且意义重大,在此致以诚挚谢意。”(马作鹏 实习生 母智婕 吕心怡)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