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无界”交易 世邦魏理仕国内首发地产科技产品

2020年11月08日07:32  
 

11月6日,首次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CBRE世邦魏理仕以“未来中心”为主题亮相服务贸易展区,并国内首发其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获奖产品CBRE Plans空间规划解决方案和CBRE Perspectives交互式数字化展示工具,促进“无界”交易。

CBRE Plans空间规划和设计解决方案致力于解决多年来困扰商业房地产客户的问题,如传统楼层设计文档复杂、沟通低效、费时费力等。该方案将先进的3D空间设计及平面草图可视化套件引入商业房地产行业,帮助企业落实空间战略规划、优化整体办公布局。同时,借助交互式先进的3D用户体验,企业地产专业人员可以在虚拟的3D模型下,对楼层进行沉浸式导航浏览,从而真正实现远程协同设计。CBRE Perspectives是一站式资产信息展示工具,面向对商业和住宅项目感兴趣的潜在租户和买家,将图像, PDF, 网页和视频与项目的虚拟现实相结合,形成一个集中式容器系统。CBRE Perspectives支持多平台使用,包括触摸屏,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并支持使用触屏进行内容展示,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了解项目信息,并为无法到现场的远程客户提供了与本地客户相同的体验。

世邦魏理仕北亚区数字及技术部主管胡国联博士表示:“灵活空间、体验服务、智能建筑、物联网、在线交易平台、以及空间可视化等已成为重塑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整体格局的行业趋势。而从更广泛应用的技术角度来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5G技术、自动驾驶汽车、数据即服务等技术趋势也在加速中国地产科技的发展。在商务旅行仍受疫情限制的当下,我们致力于打造服务新体验,让国内外客户‘屏对屏’无界沟通,促成交易。”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