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两项成果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0年11月05日22:06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南京万科G31项目研发的两项成果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一种建筑工程用抹泥浆装置”成果,应用L型底板,前后两侧均设置有可抽拉的扩展板,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调整刮板的高度,刮板底部与墙体上表面的距离即为涂抹的浆料的厚度。本装置结构简单,使用方便,避免了工人根据经验进行涂抹导致浪费浆料且涂抹的不规整等情况,还可以使浆料涂抹的更加归整,墙砖固定的更叫牢固,美观,使用效果更好。

“一种建筑用石子筛选机构”成果发明了一种石子筛选机,解决了石子、沙子等基础物料需通过人力施工且筛选效率低的问题。石子筛选机包括桶状外壳和支撑架组件,在使用时,使用机械将物料倒入桶状外壳内,并通过启动振动机,物料先通过斜挡板的缓冲并滑向筛网组件右侧高处,再经过筛网组件筛选后,较小的物料穿过筛网组件并向下落,而较大的物料滑向筛网组件左侧低处,并通过出料管排出,从而实现高效筛选颗粒大小不同的物料,且大大节约了人工成本。(柳晓琴)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