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旗党员突击队,攻坚克难当先锋

2020年11月05日22:13  
 

10月12日,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大洋五洲二期项目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拉开帷幕。

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贺亮充分肯定了大洋五洲二期项目成立“党员突击队”与“青年突击队”的意义及员工的工作态度。贺亮书记强调:“成立党员突击队是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非常好的切入方式,成立青年突击队对推进项目各方面发展都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贺亮书记在授旗仪式上作了“战前动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通过党员突击队的这种形式,让项目的党员同志们拥有信心,以更加激昂的态度攻坚克难、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希望青年同志珍惜机会,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严谨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希望没有加入突击队的项目管理人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也要勇挑重担,在公司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于担当。第二片区联合党支部书记王顺海代表突击队员做出承诺,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将全力以赴,奋力打拼,用扎扎实实的行动,创造出无愧于“党员突击队”与“青年突击队”光荣称号的辉煌业绩!(王琬)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