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书屋添新书,共话廉洁明底线

2020年11月04日21:37  
 

10月27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总部职工书屋再添新书,时下热门的《忏悔与警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剖析》《纪律红线》等书籍被悄然放置在党建活动室、员工休闲区、空白工位等处,大家可以随取随放、自由阅览,无形之中掀起了读廉洁书、谈廉洁事、做廉洁人的新风尚。

党支部此举采用“漂流瓶”的方式,将具有纪检监督教育意义的书籍融入到日常工作氛围中,把廉洁警示故事在谈话间流传,让严肃的事轻松地“吐露”,最大程度提高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群众接受度。不仅如此,书籍在员工之中传阅,也带动了总部员工将好书共享,把纪检书籍所带来的阅读效应最大化,成为大家交流思想、拓展眼界思路的“好帮手”。

秦淮河畔,书香萦绕满怀;大楼新址,深筑廉洁之基。在第十二个“领导人员读书月”和第五个“新生读书月”来临之际,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总部党支部以阅读为抓手,在分公司领导班子、部门经理至新员工之间营造浓厚的学习阅读氛围,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员工纪律意识,明确法律道德准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入实,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李天心)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