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服务接棒

2020年11月04日21:36  
 

10月28日,中建二局广州南洲路项目全体职员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项目工会支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中,项目部全体成员选出了3名候选人。在竞选环节中,各位候选人逐一发言,详述各自竞选理由及任职后目标。随后,项目部全体成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当场进行投票,唱票。经过票数统计,罗祥任南洲路项目工会支会主席,蒋佳芮、陈钟任工会支会委员。

大会的最后,罗祥进行就任发言,他表示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上任后将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一如既往举行好“夏日送清凉”、“春秋游”、员工集体生日等工会传统福利。在此之上,罗祥表示将积极筹备诸如羽毛球、篮球、兵乓球等比赛活动,给项目职工的生活增添色彩。

南洲路工会支会从2018年成立至今,为项目员工准时发放了各项福利,积极筹备了各项出游活动,举办了篮球赛、羽毛球赛等比赛活动。本次换届选举,南洲路项目工会支会也将一如既往发挥“娘家人”的作用,心系职员,接棒服务!(陈钟)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