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检察院举行青工支委换届大会

2020年10月29日16:52  
 

近日,宝山区检察院院青工支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集合了各部门年轻血液的院第二届青工支委成功组建。

上海市检察院青工委主任陈洁婷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宝山区院成立上海检察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二届支委的批复》。盛宇虹同志代表院第一届青工支委作了题为《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推动宝山区院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宝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维杰同志寄语青年。肖瑶、蔡领、许佳蕾三名委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发言。

院第二届青工支委成立后,紧抓学习研讨不放松,不断充电蓄能。第一时间开展“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青年干部”专题学习,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身边的榜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原上海吴淞口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友农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砥砺奋斗,奋发有为,与祖国的发展同频共振,为检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盛宇虹 政治部 青工支委主任:建天下者,舍青年其谁,兴中国者,非青年莫属。身为青工支委中的一员,除了履行身为检察干警应有的使命担当,我们更应带领全院青年干警提升奋斗志向,锤炼责任担当,用苦干实干去争做法治化道路扛鼎人。

肖瑶 政治部 青工支委副主任: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积极向身边的楷模和典范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王友农同志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抗疫事迹必将激励和鼓舞每一个为理想而奋斗的新时代追梦人。

蔡领 第一检察部 青工支委副主任:联系到日常司法办案工作,加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求我们不能仅满足于就案办案,案结事了才是关键,做好检察机关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基础工作才是重点。

刘晓曦 办公室 青工支委委员:作为一名检察宣传干部,笔杆子硬是传播检察好故事,扩大检察工作影响力的基础。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在钻研宣传方式方法新颖性的同时,不断锻炼自己的文字功底,争取以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

印婷璐 检务督察部 青工支委委员:新时代呼唤新作为,青年干警唯有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加强历练,才能处变不惊、化解难题,不负时代重托,创造经得起人民检验的实绩。

金晓昕 检务保障部 青工支委委员:作为一名检察技术青年,勇于直面问题对我而言就是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技术难题都不能退缩,我将一步步去解决面对的所有问题,全力保障办案工作顺利进行。

须丽红 第二检察部 青工支委委员:作为一名中层干部,我将切实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冲锋在前的同时也带领大家不断攻坚克难,开创部门工作新局面。

许佳蕾 第三检察部 青工支委委员:作为一名检察官助理,我既要有过硬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和改革攻坚的能力,也要有应急处突、群众工作能力,这样才能办出经得起时间考验、能得到人民认可的案件。

徐明冏 第四检察部 青工支委委员:作为一名执检干部,我应当以总书记的要求为指引,努力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政治大局观、法律功底、调查核实能力、释法说理能力,着力解决好工作中、案件办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实现“三个效果”的统一,维护好司法最后一公里的公平和正义。

徐自广 第五检察部 青工支委委员:作为一名从事公益诉讼的检察青年,我应当在办案中时刻做到心中有群众,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公共利益放在首位,切实解决损害民生的问题,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洪静雯 第六检察部 青工支委委员: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部,我们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始终,也要抓好业务,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以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

谭翼飞 第六检察部 青工支委委员:在今后的窗口接待工作中,我将坚持以热心耐心的态度对待来访群众,以细心用心的准则来服务群众,积极主动推广案件信息公开宣传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人性化服务。

(来源:宝山区检察院)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