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徐汇支行与科华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与战略合作双签约

2020年10月27日17:21  
 

日前,浦发银行徐汇支行与科华生物开展党建共建与战略合作双签约,以党建融合业务协同共进。这是该行坚持通过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建“四双品牌”特色之一的“双签约”促进银企关系合作发展的又一实例。

据悉,科华生物与徐汇支行自2004年起就建立了良好的金融合作关系。该公司作为首家登陆深交所中小板的体外诊断领域的上市公司,在国内外临床诊断行业中拥有显著的综合性竞争优势。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在疫情肆虐期间科华集团下属的工厂加班加点生产核酸检测仪器和检测试剂,展现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拼搏决心。正是因为这份专业与拼劲,集团旗下西安天隆还获得了国务院应对新冠疫情医疗物资保障组的感谢信,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

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特色和业务合作情况开展交流。科华生物感谢浦发银行在疫情期间为其缓解资金压力,使其能够全力投入抗疫仪器试剂制造而无后顾之忧。并表示徐汇支行作为其首家党建共建签约单位也是双方合作良好、水到渠成的结果。徐汇支行则表示,全力为抗疫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是浦发银行落实中央“六稳六保”指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措施,希望双方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依托党组织签约共建,可以不断深化银企合作,构建党建共建工作新模式,是该行开展共建工作的主要目标。签约完毕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科华胶金体poct生产线,包括试纸、试剂和实验仪器等。

浦发银行徐汇支行始终致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纾困方案,以科华生物为代表的一系列科技企业和医药类企业历来是该行重点服务支持对象。2018年支行就成立了人工智能和生命健康突击队,一直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快速的效率,服务人工智能及生命健康企业。未来,支行将持续通过加强党建引领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以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