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洁“防火墙”

中建二局蚌埠淮南联合党支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0年10月25日23:29  
 

为进一步营造人人讲廉洁的氛围,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蚌埠淮南联合党支部在蚌埠兰凤路项目开展以“讲纪律、守底线、知敬畏”为主题的廉洁警示教育活动,项目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教育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郑雪对开展廉洁警示教育的目的以及意义进行说明,要求管理人员常怀律己之,切实筑牢廉洁从业的防火墙,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中央纪检监察网上近年来的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剖析、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办案人员解读等方式,揭露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利用贪腐人员的犯罪行为,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短片《人生如棋》,观看人员表示内心受到强烈震撼,接受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通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党支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管理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加强自身的政治素养,推进不敢腐、不能腐和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推动全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凝聚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廉洁清风能量。(郑雪)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