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思想之标杆,做行动之先锋

2020年10月25日23:28  
 

“项目搞好思想工作要靠广大青年员工啊,积极主动发挥你们的热情和活力,起好带头示范作用,项目团组织是必须要成立的”,在宁波片区书记张利军语重心长的讲话中,宁波杭州湾碧桂园智慧宜居项目召开了团组织选举活动。

项目全体党员及团员参会,11名参会团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其中林楠最为引人注目,他说道“虽然我在技术部工作,但我想竞选团支部书记,我乐意接受这样的挑战,我有信心做好带头模范,也乐意为大家服务,积极向组织靠拢”。同事们发言完毕之后,纷纷在早已准备好的投票纸上写上了自己心目中的合适人选,最终林楠当选为项目团支部书记,张鸿武当选为宣传委员,陆淳当选为组织委员。林楠发表当选感言,表示自己将树思想之标杆,做行动之先锋,在项目部这个大家庭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社会主义新青年。

项目团组织的成立使得项目青年团员有了思想的主心骨,行动的指南,也为下一步党政工作打下基础,提升项目整体道德修养,树立二局好榜样,建成二局好项目。(张鸿武)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