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 营养均衡,提高幸福指数

2020年10月25日23:28  
 

按照中建集团要求,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海花岛项目立即投入到实际行动中,立足项目,组织开展“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专项工作。

项目党支部在10月1日,召开专题会,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并发出《倡议书》,要求大家从我做起,从每一餐光盘行动做起。倡议得到了职工的积极相应,纷纷表示,节约本来就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主动加入这一“节约粮食”的活动。为了在节约的同时不影响给职工伙食的营养,党支部在征求广大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列出每周早中晚的食谱菜单,尽力做到好吃、荤素搭配,并保持营养均衡。

海花岛项目纪检监督组也立即行动,立足监督第一职责,把监督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监督检查,狠刹奢侈浪费之风,严格检查监督职工食堂的采购、营养搭配、制作、配餐等各环节,最大限度地节约粮食。

海花岛项目党支部开展的“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的活动,把节约与满足职工需求一起抓,防止浪费与专项监督结合,不但开展的有声有色,还得到广大职工持久的支持和参与。(胡中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