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云南农垦八角亭亮相上海茶博会

2020年10月24日19:5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24日电(葛俊俊) 近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本届茶博会深入以助力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为主线,以塑强茶品牌、促进产销对接为重点,首次设立扶贫展区,重点支持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云南勐海、广西三江等产茶区参展,全产业链介入帮扶,赋予小小一片茶叶更高品质和更多价值。

10月24日,以“国企担当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云南农垦1017牵手号普洱茶推荐会举行,助力贫困地区茶产业发展。作为对口帮扶地区云南勐海地区的普洱茶企,八角亭此次推介的“以茶为媒·精准扶贫”1017号牵手号普洱茶,共有两款,总计三千余件。

脱贫攻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云南云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胜军承诺,每售出一饼将捐助扶贫30元至40元不等,彰显国营茶企担当。

此次展会上,八角亭茶业今年获奖产品“宫廷普洱”在展会上亮相,这是继2019年八角亭班章有机荣获云南“十大名品”之后,再次从云南省300个申报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此项殊荣。

据悉,作为云南省唯一国有普洱茶企,八角亭已形成全产业链布局。此次参加上海茶博会,将进一步把八角亭的优质茶产品推介给上海乃至长三角区域茶叶爱好者,丰富其的消费选择,展示经受过疫情考验的中国茶产业强大的生命力,通过利用茶博会的平台和渠道资源,促进八角亭产销对接,将本次茶博会帮困扶贫的精神真正实施落地,也让上海人民喝上来自产茶区的真正好茶。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