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爱奇艺悦享会在沪举办 超200部片单发布

2020年10月24日13:3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24日电 (记者 曹玲娟)2020爱奇艺iJOY悦享会10月22日在上海举行。大会上,爱奇艺同时发布了近150部重点内容,超200部优质片单。综艺方面,将打造包括《青春有你》第3季、《下一站出道》《地球百子》等励志综艺;并推出《爆裂舞台》《不插电俱乐部》《中国新说唱2021》《戏剧新生活》《姐妹俱乐部》等内容。

《奇葩说7》、《潮流合伙人》第二季、《哈哈哈哈哈》《冬日滑雪屋》等将陆续上线;《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妹妹,有哥在》《世界美少女的茶话会》、《喜欢你我也是》第三季、《我要这样生活》第二季等满足用户的情感关注;全新布局的迷综热潮将结合热门桌游和推理游戏打造成为主题综艺,《萌贼探案》《奇异剧本鲨》《最后的赢家》《命运规划局》等备受关注。

剧集方面,爱奇艺品牌剧场将推出《谁是凶手》《淘金》《暗夜行者》《平原上的摩西》《致命愿望》在内的悬疑短剧集;《月光变奏曲》《卿卿我心》《原来我很爱你》《世界微尘里》《恋恋小酒窝》等爱情剧集;以及《破事精英》《开心合伙人》《德云瓦舍》等喜剧内容。

同时,爱奇艺还将推出《叛逆者》《人生若如初见》《刑警之海外行动》《理想之城》《约定》《假日暖洋洋》《流金岁月》《灵域》《亲爱的,挚爱的》《了不起的女孩》《生活家》《亲爱的戎装》《风起洛阳》《当家主母》《一剪芳华》等多部剧集,通过现实主义题材的聚焦、青春内容的诠释和传统文化价值的传递,折射当代生活和社会议题。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过去凭借一部爆款达到万人空巷的时代已经过去,互联网时代观众更加成熟、需求更加多样,每一类观众对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此环境下,影视分众成为新的符合市场规律的发展方向。“分众时代非常清晰的来临了,虽然不是最成熟的阶段,但这个时代确实来临了。”龚宇介绍,在影视分众时代,爱奇艺将围绕内容展开方方面面的创新突破,同时着重关注内容品质,致力于解决观众需要更高质量影视作品与行业供给能力之间的矛盾。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