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乐园公司娱乐演出党支部、商品党支部与华特迪士尼党支部开展联建

2020年10月22日16:55  
 

9月11日下午,主题乐园公司娱乐演出党支部、商品党支部与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活动首先由主题乐园公司党委书记邱一川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位于申迪展示中心的《我们,共创神奇——上海迪士尼项目合作历程》展览。作为项目的一名亲历者,邱书记向大家生动详细地介绍了整个迪士尼项目的合作历程和创新实践。第一次前来参观的淮海中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华特迪士尼党支部的同志们听后无不对项目合作的艰辛历程表示感叹,并对项目精思妙想、精耕细作、精雕细刻和精益求精的高品质标准留下深刻印象。娱乐演出党支部和商品党支部的同志们虽已多次参观,但现场聆听邱书记的讲解时仍心潮澎湃,回想起开园前后两千多个日夜奋战的点点滴滴。

参观完展厅后,联建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华特迪士尼党支部书记徐晶、主题乐园公司党委娱乐演出支部党书记林天维和商品党支部书记韩苇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概况及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淮海中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姜瑛同志受邀参加此次联建活动,并通过视频和讲解展示了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如新天地全国第一个红色直播室、兴业讲堂、四史夜校、淮海家、政治生日会等。

此次支部联建中,各支部都分享了各自在党组织建设、党员学习教育和党建宣传等方面的经验,同时还探讨了后续党支部联建活动的开展,以期实现党组织建设上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党组织共建水平与质量。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