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劲松赴主题乐园公司调研指导“四史”学习教育

2020年10月22日14:34  
 

9月15日,申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劲松同志赴主题乐园公司党委调研指导“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主题乐园公司党委书记邱一川、党委副书记周斌、党委委员兼安全安保党总支书记洪飞,以及党工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劲松书记实地考察了重新装修后的主题乐园公司党工团活动中心 “迪心楼”,详细了解楼内宣传阵地建设和党工团活动开展情况等。

调研中,邱一川同志代表主题乐园公司党委汇报了“四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整体情况。年初以来,主题乐园公司党委将“四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党的工作主线,融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中。一方面,鼓励党员用好“学习强国”等各类平台资源,利用碎片化时间自主规划、有重点、分步骤地开展自我系统学习;另一方面,在党委统筹层面,突出将“四史”学习教育与纪念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特别是与迪士尼项目历程的宣教相结合、与书记上党课相结合、与员工“看上海”活动相结合以及与“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相结合,充分激发党员学习“四史”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劲松书记充分肯定了主题乐园公司党委在推进和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特别是对向党员发送“四史”专题的索引汇编并鼓励党员利用数字化方式开展线上自主学习的形式表示认同和支持。他指出,主题乐园公司党委“四个结合”的做法形式多样,深入人心,值得认真总结。希望主题乐园公司党委还要进一步将“四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日常,化为实际行动,聚焦企业中心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力项目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做到读史明志,实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地激发党员为项目发展做出贡献。

近期,劲松书记还将以申迪集团党委“四史”学习教育基层党支部联系人的身份参加主题乐园公司安全党支部的“四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他现场听取了联系点支部洪飞同志关于与浦东新区卫健委医政处党支部联组开展“四史”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汇报,并对做好工作予以指导。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