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乐园公司代表出席申迪集团党代会并认真审议大会报告

2020年10月22日14:18  
 

8月7日,中国共产党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申迪文化中心顺利举行。主题乐园公司经推选产生的19位代表在聆听申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劲松代表申迪集团党委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申迪集团纪委书记周步松代表申迪集团纪委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后,认真审议并开展分组讨论,会议由第一代表组组长、主题乐园公司党委书记邱一川主持。

会上,申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劲松同志作为第一代表组成员,认真聆听代表们的踊跃发言,并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参与小组讨论。他指出,未来五年是迪士尼项目发展的关键五年,既存在着发展机遇,也具有一定的挑战。希望党员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服务项目中心工作”和“服务凝聚党员员工”两个中心任务,为项目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可持续发展继续做出积极贡献。劲松同志对主题乐园公司第一代表组代表们热烈的讨论氛围和高质量发言予以了肯定。

以下为代表发言内容:

主题乐园公司党委书记 邱一川代表

党委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的特点:一是“政治站位高”,始终把迪士尼项目的发展融入到国家和上海的发展战略当中;二是“形势分析清”,对未来五年既充分认识机遇,更清醒分析挑战,并在此基础上务实提出申迪集团的发展战略;三是“目标战略明”,既要推动一期的成功运营和持续扩建,又要积极谋划和部署推进更大的发展;四是“思路举措实”,很多谋划部署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主题乐园公司党组织将结合劲松书记在主题乐园公司党代会上所提出的“五个进一步”要求,做好此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将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主题乐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周斌代表

党委工作报告中对过去十年的总结,让我们都找到了自己参与的点点滴滴,很暖心很振奋;未来五年奋斗目标更是字字如金,绘就了集团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迪士尼这么大的建设项目,顺利完成项目开发的同时,在廉政建设中也取得良好成效,这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纪委防控工作的积极成效。

主题乐园公司党委委员、安全安保党总支书记 洪飞代表

作为资深安全经理,我很关注安全部分,党委工作报告中9次提到了“安全”,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在申迪集团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我们安保团队做出了很多立足本地市场的疫情防控举措,获得了迪士尼全球安全部门的认可。

主题乐园公司党委委员、乐园运营党支部书记 张菘代表

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主题乐园公司党委的SMART工作法,我们所在的党支部作为基层组织“细胞”,一定要勤思考、认真做、务实做、大胆做,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主题乐园公司党委委员运营支持党支部书记 何书娜代表

作为来自基层的一名代表,从项目开发建设到开园运营,我深刻感受到在申迪集团和主题乐园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凝聚力不断增强,外籍高管对党组织和党员同志的认可度越来越高。

财务和信息技术党支部书记 陈海波代表

党委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性强,充分体现了申迪集团的高屋建瓴。报告指出要深入拓展和迪士尼的合作,实现共赢,这在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态势下,对项目的合作双方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综合党支部书记 张昊代表

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到了“旅游+”概念,沉浸式体验,非常振奋。我们作为党员干部既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又要加强业务能力,把握行业趋势,了解新的科技理念,才能更好地为游客服务,为党员和员工服务。

财务控制和商务党支部 仇一正代表

作为年轻党员,对于党员干部的培养我深有感触。申迪集团和主题乐园公司党委注重加强培训培养年轻党员干部,为年轻党员和员工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会后,与会的主题乐园公司代表纷纷表示,将把申迪集团党代会精神带回所在的党组织,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落实好申迪集团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