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22日14:06  
 

7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纪念日,中国共产党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申迪文化中心顺利举行。申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劲松出席大会并讲话。申迪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邵晓云,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主任蒋靖,人力资源总经理陈晓薇到会指导。主题乐园公司党委书记邱一川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 党委委员周斌主持大会,各基层党组织选举产生的111名代表出席大会。

申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劲松首先代表申迪集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新当选的主题乐园公司党委、纪委班子,以及补选出席申迪集团党代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祝贺。杨劲松用“很有意义”、“很不容易”、“很见成效”三个词肯定了主题乐园公司党组织这九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未来五年主题乐园公司党的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表示认同和支持。杨劲松指出,主题乐园公司党建工作在市委、市国资党委和申迪集团党委的领导下,要坚持服务中心工作和服务党员、员工发展两个定位,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继续实现高质量发展,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自选动作更有特色,带领380多名党员,聚焦上海迪士尼项目未来发展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实干争先,为度假区更加出彩而努力!

主题乐园公司党委书记邱一川向大会作题为《勇担新使命,奋力再出发,在新征程中共创新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主题乐园公司党组织成立九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

过去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九年来,从项目开发建设到盛大开园,从平稳运营到抗疫复工,党委始终在服务项目中心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建引领功能,在党组织的发展壮大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九年的成绩来之不易,为推进未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九年的实践体会弥足珍贵,对做好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就要把主题乐园公司党的工作放在新历程的新发展下进行谋划。党委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上海市委的战略部署,在申迪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项目新阶段的新征程中,紧紧围绕服务未来五年项目的中心工作和服务党员、员工发展的两条主线,在项目治理架构中努力发挥好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好的合力助推项目更好的发展,圆满完成项目新阶段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今后五年工作的主要任务:要以项目的战略发展为聚焦,探索党建政治引领功能的有效发挥;要以不断丰富的新思想持续武装,深化数字化时代思想建设的创新探索;要以基层党组织的活力释放为重点,提升主题乐园公司党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要以先锋理念引领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先进的党员队伍;要以融合凝聚深化群团建设,营造和谐快乐的企业文化;要以“四责协同”责任细化为聚焦,持之以恒强化从严治党。

大会审议通过了邱一川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以及主题乐园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任期制实施办法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在大会监票人监督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共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选举出中共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

大会号召,未来五年的项目发展目标,令人振奋也充满挑战。全体党员和员工要通过创造性的努力,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整个国际旅游度假区成为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的示范区,把度假区打造成为体现申城品质生活的重要地标,成为沪上最有城市温度的乐土,成为海内外游客对上海归属认同的重要精神寄托,同时书写属于自己精彩人生中的绚烂篇章。大会号召,主题乐园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勇担新使命,奋力再出发,在项目的新征程中共创新发展!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