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举办2020年度财富管理颁奖盛典

2020年10月22日18:23  
 

把投资交给对的人,把时间留给爱的人。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招商银行一直以来优选合作伙伴,为上海地区客户提供各类符合需求的财富产品,从而实现全方位的资产配置。10月12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举办2020年度财富管理颁奖盛典。

当天,“2020年招商银行上海地区最受信赖基金经理”名单出炉,他们分别是兴证全球基金董承非、中欧基金周蔚文、中欧基金王培、泓德基金邬传雁、交银施罗德基金王崇、兴证全球基金乔迁、景顺长城基金杨锐文、兴业基金腊博、富国基金刘博、睿远基金傅鹏博。各位基金经理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优秀客户经理面对面交流、分享投资理念与思路。

根据今年各家基金公司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合作情况,兴证全球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中欧基金、泓德基金、东证资管、景顺长城基金、富国基金、易方达基金、博时基金、银华基金分别荣获“2020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最佳基金合作伙伴”称号。

如果说公募基金是在前方为客户财富增长开疆辟土,优秀的基金经理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在跌宕起伏的市场中帮助客户坚定长期持有的信心,那么保险就是在后方为客户的财富与家庭保驾护航。根据各家保险公司为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客户提供的综合服务,“2020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最佳保险合作伙伴”称号被授予招商信诺、泰康人寿、大家人寿、上海人寿、中宏人寿、华夏人寿、国华人寿。

以爱聚势,以变拓新。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始终和最受信赖基金经理、最佳基金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财富增长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财富服务品质,为千万招商银行上海地区客户,提供更专业和更贴心的财富配置服务。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