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柔美,叫秋天的芦苇!浦东的这波美图,藏不住了

2020年10月21日10:53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这个秋天有点冷得猝不及防。

每年这个季节,芦苇便会大面积开花。随风飘荡的芦花有着一种轻柔的美,整片芦苇萦绕在一片浪漫的纯白当中,成为你照片的最佳背景。

世博这些公园里,芦苇正在迎风摇曳,快和记者一起来看这些美景吧!

后滩公园

公园内有平整的绿色草地,蓝天映照的湖水,湖边的芦苇丛和沿湖的木栈道既漂亮又整洁,风景正美好。

公园里芦苇丛随处可见,从湖畔木栈道过桥可以走到的一片芦苇湿地,在这里可以眺望奔腾不息的黄浦江以及江上穿梭的货船,不远处的卢浦大桥显得格外壮观。

后滩公园内既有芦花翻飞、乌桕成林,更有众鸟翱翔、群鱼游憩,是市区中难得的自然之地。

地址:世博大道2200号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前滩休闲公园

前滩休闲公园是以“生态前沿”为主题的休闲活动与都市绿色生活空间。

园内植被各具特色,拥有数十种不同品种、不同季节、不同颜色的乔灌木等。大片芦苇在阳光下,浪漫又灵动。

其中,大片芦苇荡也是一道独特的景观。夏日芦苇丛翠绿欲滴,秋季芦花满天,风起时花絮摇曳,此起彼伏,一大波美照信手拈来。

地址:前滩大道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世博地区还有诸多“宝藏公园”,位于前滩大道735号的前滩体育公园现已整体对外开放。除了超级无敌大草坪,还有5000平方米的室内商业配套设施。

至此,浦东滨江岸线世博段从北到南串起了白莲泾公园-世博公园-后滩公园-前滩友城公园-前滩休闲公园-前滩体育公园。不仅能一览滨江岸线的无敌江景,还能游玩、自拍,关键是统统免费!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