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2020年10月19日21:11  
 

为进一步推动廉洁从业意识在项目落地生根,严明纪律要求,10月5日,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越秀翰悦府项目召开紧盯“四风”问题落实工作学习教育会。

会上,项目全体员工首先学习了公司下发的关于 2020 年“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 问题落实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墨说到,节日期间是各类“四风”问题的高发期,项目全体员工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以严明的纪律筑牢纠治节日“四风”坚固“后墙”;项目领导要带头垂范,以上率下,遵守各项制度规定,严防节日期间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最后,项目全体员工签署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廉洁从业承诺书,并表示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廉洁从业意识,提高自我约束力,从思想和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吕明)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