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阜南和谐佳苑项目顺利通过安徽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的验收

2020年10月19日21:26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阜南和谐佳苑项目顺利通过安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的验收,充分展现项目严谨的管理体系及执行力。

在创建过程中,项目从文明施工、扬尘治理、脚手架工程和安全防护等方面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改造。项目严格制定创优计划,做好具有针对性的创优方案和具体措施,从现场一个简单的安全设施到复杂的分部、分项工程,每一步进行细致的安排,严抓死守安全生产规范,确保创优工作得到落实。

此外,项目全体人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针对性的安全技术交底及安全教育工作,认真仔细地排查现场施工的隐患问题,积极落实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地积累,完善安全管理体系,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潜移默化中形成一种优良的管理体系。

上下同欲者胜。项目将以此获奖为契机,戒骄戒躁,发扬发扬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坚守安全红线,持续提高安全标准化建设水平,持续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陆昊)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