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阜南和谐佳苑项目举办阜南县住建系统观摩活动

2020年10月19日21:26  
 

近日,阜南县副县长姜宁、阜南县住建局局长张治环等一行赴阜南和谐佳苑项目开展阜南县建筑工地质量安全观摩活动,当地42个在施项目负责人共计30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观摩人员分批走进项目观摩区,分别对工法样板、VR安全体验区、交付样板等现场管控重点进行深入细致地了解,交流讨论施工单位安全质量管控体系。观摩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作为关系企业生存的大事来抓,努力创建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据了解,本次观摩活动是阜南县2020年“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阜南县住建局负责人表示,阜南和谐佳苑项目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严抓施工安全,是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示范建筑工地。举办此次观摩活动,旨在于希望全县建筑工地学习典型先进项目,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工地,不断提升建筑工地管理水平。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平台,逐步扩大企业间文化交流渠道,推动全县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水平整体提高,促进建筑工地持续良性发展。

阜南和谐佳苑项目也将一直坚持“高投入、高标准、严要求”,施工现场采用标准化管理,着力构建完善的质量、安全、文明、绿色施工管理体系。在工程质量方面,秉承“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努力建设业主满意的“幸福家”。(曾义 陈倩)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