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东台万华嘉府项目举行“工地开放日”活动

2020年10月19日21:25  
 

2020年10月4日,“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东台万达项目工地开放日”如约举行。

上午9点30分,业主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签到、消毒、领取安全帽后,进入工地展示区。整个参观过程由中建二局项目部最专业的质量工程师全程陪伴讲解,一方面展示了该企业在业界的高信誉度,给业主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另一方面从施工工艺的综合比较、详细的工艺流程以及特制的建筑样品给业主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施工现场,同时也体现该企业的高度专业性,得到了甲方单位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据悉,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东台万达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东台镇八舍村,于2020年4月23日开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米,该工程竣工后将在改善民生、推动经济发展等发面发挥重要的作用。(冯奎松、廖胜利)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