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常委一行莅临武汉智能网联测试场项目检查调研

2020年10月19日21:24  
 

10月9日上午,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彭浩,蔡甸区相关部门领导与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赴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武汉智能网联项目检查调研国家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项目数据中心、展示中心和指挥中心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与项目班子全程陪同。

在项目现场,彭浩一行详细了解武汉智能网联封闭测试场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分析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对当前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调研指出,蔡甸区高度重视智能网联封闭测试场建设,采用高标准规划设计,多次专题研究项目进展相关情况。

调研强调,项目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相关责任单位要勇于担当,抢抓测试场项目进度,利用好前期工程建设基础,优先保障测试场的建设,有序推进整体建设工作;要集中精力攻克主要矛盾,优先解决容易解决的问题,不拖工程进度;要积极与施工、设计单位进行洽谈,同时坚持底线思维,共谋发展;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全面做好项目建设中的统筹协调推进工作,为蔡甸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下一代汽车产业汇聚奠定基础。

智能网联汽车项目全体员工也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保持艰苦奋斗、勇于超越的“攻坚精神”,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为建设美丽新蔡甸贡献自己的力量!(杨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