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南京丁家庄二期保障房A28地块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2020年10月19日21:22  
 

近日,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获悉,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承建的南京丁家庄二期保障房A28地块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詹天佑奖是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于1999年联合设立,是中国土木工程建设领域科技创新最高奖,每次评选获奖工程一般不超过30项,至今有463项包括建筑、铁道、交通、水利等土木工程领域具有较高科技含量和代表性的项目获此殊荣,土木工程学会是我国最早建立的工程学术团体之一,成立于1912年,著名桥梁及结构工程专家茅以升、李国豪等历任理事长。

南京丁家庄二期保障房A28地块工程为公租房,结构预制率31%,填充墙100%预制,室内装修采用装配式装修,工程整体装配率达67%。该工程积极推广应用建设部“建筑业10项新技术”8大项28子项,自主创新技术3项,工程先后获得江苏省扬子杯、中建优质工程金奖、华东片区质量优质示范样板工程、江苏省绿色建筑创新项目一等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产业现代化集成技术示范工程,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星级工地,取得国家专利4项、江苏省工法1项,科技成果四项,一项国际先进,一项国际领先,示范工程五项等一系列奖项。并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近年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运用先进的科技创新手段,突破传统地开展科技攻关工作,在装配式项目和文旅项目中核心技术不断得到发展,坚持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顾笑)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