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副总经理刘四海赴奉贤临港中电建项目进行安全检查指导

2020年10月19日21:05  
 

10月7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副总经理刘四海、公司安全总监丛绍运、公司安监部经理刘海涛一同走进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奉贤临港中电建项目的施工现场。进行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副总经理刘四海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的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对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排查及节假日期间每日值班轮守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要求项目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提升事故隐患防范能力,时时刻刻守住把牢安全生产底线。

检查最后副总经理刘四海叮嘱全体项目部成员,在确保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统筹安排,安全施工,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通过此次检查,奉贤临港中电建项目进行总结反省,对发现的问题和反省时想到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并将在日后管理过程中,在现场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施工环境等方面继续严格要求自身,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高紫艳、张庭瑶)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