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警惕!筑牢秋冬安全“防火墙”

2020年10月19日21:04  
 

秋冬季节是火灾事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提高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2020年10月9日,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特邀请南京市安民防火教育培训中心的沈教官对分公司管理人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沈教官先是播放了近年来发生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火灾事故案例,然后逐个讲解生活中遇到各种火灾应该如何处理和预防,最后演示了各种防火器材、逃生自救工具的使用方法。整个培训过程轻松愉悦,大家从沈教官的讲演中学习到了很多火灾事故的预防和逃生救援知识,纷纷表示收益颇丰。

“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一个个鲜活的事故案例告诉我们,只要人人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事故是可以消除在萌芽中的,在火灾事故面前是可以“火下留人”的!消防宣传,人人有责!消防安全,人人有责!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