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网络安全意识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2020年10月19日21:03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网络安全意识,正确掌握和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休宁路ACD项目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涉及的知识点主要包括防漏洞攻击、防钓鱼邮件、防恶意软件、防网络电信诈骗、防钓鱼Wi-Fi、个人信息保护和办公环境等多个方面,从管理人员的衣食住行出发,向项目管理人员介绍网络安全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避免员工上当受骗,让全体管理人员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保障了大家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维护网络安全更是每一个管理人员的义务与责任。

项目将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全员共同关注网络安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窦娟娟)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