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乳业携手天猫 打造“鲜食宅配”新引擎

2020年10月15日21:2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15日电 10月15日,光明乳业旗下鲜食宅配平台“光明随心订”与天猫召开了以“健康尊享,营养启航”为主题的光明营养强化奶新品发布会,此款产品作为2020年光明乳业大健康系列鲜奶产品之一,将在天猫平台进行首发。

此次,历经5个月的研发筹备,光明乳业共推出7款不同营养类型产品,通过深化品牌数字化战略转型,通过与电商平台的深度合作拓展品牌与渠道的垂直路径,打造“鲜食宅配”新引擎,让新鲜的生活方式触手可及。

光明乳业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双方整合彼此特色优势资源,提升鲜奶认知,引领鲜奶消费新趋势,重点加强产业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数字化的创新,共同打造中国数字化鲜奶示范区。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