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时尚飓风来袭 申城潮流地标加速“焕”醒前沿活力

2020年10月15日16:4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秋时节,一直走在申城潮流前端的兴业太古汇2020秋冬时尚季如约而至,于9月24日至10月18日,以“Dare For More Dare To Disrupt 爱混敢嗲 有界重续”为主题,继续携手上海时装周SIFS国际品牌发布及众多场内优质品牌,带来融合精彩秀场、时尚快闪、社群活动的高维混搭潮流体验,为时尚品牌提供自信展示、灵感交互的开放机会,表达对时尚态度的思考,为时尚产业复苏带来更多生机。

国庆黄金周刚过,这里时尚热力不减,10月9日至15日特邀颇具设计个性及时尚才华的新生代设计师肆意创想,聚合多个设计师高定品牌,呈现8场特色时装发布,参与品牌包括以色列世界顶级婚纱高定品牌Galia Lahav、中国高级女装品牌“盖娅传说”、中国原创旗袍品牌“荷言HEYEN”、中国中高端女装巨头“赢家时尚EEKA FASHION”、高端婚纱礼服品牌“泊雾 MistBridal”、西班牙巴塞罗那奢华婚纱品牌“PRONOVIAS”、德国高级定制品牌“SUNVARY(圣梵瑞)”、中国礼服设计师品牌“WANG FENG”等。本次秀场发布,铺陈融合世界文化及跨领域设计元素、更具“ICONIC特色”的品牌展示,于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中再掀时尚华服视觉盛宴,解锁一往无前的时尚新篇章。

2020秋冬时尚季期间,还不间断呈现了静态陈列、潮流快闪、社群活动等一系列精彩内容,并渐次开放多个“秘密空间”,持续丰富场内时尚生态。9月底,兴业太古汇社群项目K.O.P合作伙伴《嘉人Marie Claire》、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与场内品牌CASIO,均已携时尚主题快闪展入驻,以潮流方式进行时尚对话;百年老宅查公馆则在10月8日化身“时限时装屋”,以光影为主要线索带来一场对“现实”与“限时”思考的24小时快闪展览。备受欢迎的兴业太古汇MORE& Life 社群活动继续围绕Truth & Dare、Art & Culture、Health & Wellness三大主题,带来近20场活动,将时尚生活方式全线引入日常休闲娱乐。10月9日起,上海时装周SIFS·展览与展厅分别亮相L2多功能厅花园、L138及多处连廊,展示新生代设计师的焕新成长与潮流趋势。10月14日-18日,场内品牌d'zzit的小黄人制衣工厂也将登陆LG1北厅,为“Dare For More Dare To Disrupt 爱混敢嗲·有界重续”2020秋冬时尚季提供更多蕴含时尚创意的美学灵感。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