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在沪举办

2020年10月15日09:5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10月10日,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这是今年首场大型孕婴童行业展会,也是全球最大孕婴童展。

展会现场包括贝亲、贝拉米、babycare、布朗博士等多个来自全球的品牌新品优品亮相;英国、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或地区继续组成国际展团,携全球新品参展。

伴随着更加重视自身和家庭生活品质的新生代宝妈的崛起,泛母婴消费逐渐成为母婴零售的新增长点。展会结合泛母婴生态发展趋势,设立众多亮点新区,并邀请到更为多元化的观众参与。新生代宝妈正逐渐成为育龄女性的主体,年轻宝妈奶爸对婴幼儿用品的支付能力和支付意愿不断增强,更看重产品品质而非成本。基于85后、90后年轻父母孕育观念和消费行为的升级,身处互联网大潮的他们更热衷于线上剁手,对电商的偏好度较高,各大线上电商是受到热捧。加拿大 YYUX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消费洞察和精准定位,携手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共创新零售时代,助力中国母婴渠道经销商开拓更广阔的领域。

据了解,今年的展会专门设置“天然产品”“乐教体验”“泛母婴服务加盟专区”“户外骑乘及游乐”“学习桌及精品家居展区”等五大新家庭亮点专区,展出天然及有机食品、用品、STEAM玩具、线上线下教育服务及培训、月子中心、产康服务等围绕新家庭母婴亲子场景的产品与服务。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