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大悦城项目开展“迎国庆、庆中秋”素质拓展活动

2020年10月13日22:37  
 

9月28日,为丰富项目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同时舒缓项目员工的紧张和压力,展示项目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光谷大悦城项目开展“迎国庆、庆中秋”素质拓展活动。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贺亮,履约副总郑义出席活动。

首先,为喜迎国庆中秋佳节,庆祝建国71周年的到来,项目全体员工在国旗台前,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随着升旗手大手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恢宏的国歌声中,国旗升至旗杆顶点,回想着祖国的强大繁荣,骄傲、自豪充盈在全体员工心中。紧接着,通过五毛一块、异地传书、齐心协力、拔河等团建小游戏,牢牢凝聚起每个团队成员。“哎哎哎,不要跨错了啊”“一二、一二、一二”……呼喊声、口号声不绝于耳。赛场上,有的人紧紧盯着别的团队,期望为自己队伍多总结些经验;有的人当起了裁判的小能手,帮助计时、统计;有的人则在一旁默默练习动作,希望能减少失误……最后,在激烈的角逐下,1队、5队、6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员工,有感而发道“通过这次活动,看到了很多人不同的一面,也更加能体谅他人,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共同努力,将项目做好。”千人同心,将得千人之力。项目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必将提升管理能力,实现完美履约。(肖翔月)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