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开学季 ‘益’起过中秋

2020年10月13日22:36  
 

2020年9月29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区域事业部举办了“九月开学季 ‘益’起过中秋”枫溪课堂公益活动,2020届6名新员工与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福寿中心小学学生代表进行了直播互动。

据悉,这次视频互动的是老校区,从学前班至六年级,共7个班,78名学生,基本为留守儿童,这次事业部从新入职员工中,有来自偏远地区,从小也是留守儿童的研究生,有支教多年的211学士还有品学兼优的985硕士,抽选6位新员工和小朋友们互动,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以及在学习生活中心态的转变,小朋友们也提出了一些学习中遇到的问题,6位新员工也对此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事业部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培养新入职青年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担当意识,不但关爱建筑工人更关心留守儿童,让留守孩子们在成长收获爱,收获信心,快乐成长。通过互动了解到,孩子们没有多少运动器材,课外读物也匮乏,事业部打算为孩子们邮寄一些运动器材,联系爱心单位邮寄爱心课外书籍,丰富孩子们课外生活和精神世界,让他们快乐、茁壮的成长!(李成伟)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