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敬老院 爱心情怀暖人心

2020年10月13日22:36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正逢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蚌埠淮南联合党支部开展“迎国庆、贺中秋”情暖敬老院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在敬老院里,老人们看到志愿者到来时,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支部党员同志、青年志愿者们坐在老人身旁,陪着老人聊起家常,了解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等状况,这些举措让老人们深深感到了温暖和开心。随后,支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食用油、米、面和水果等节日礼品,老人们拿着礼品,爽朗的笑声不停。“谢谢,谢谢你们的关心”,敬老院的老人笑着说道。

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安徽分公司蚌埠淮南联合党支部一直坚持做好敬老爱老等公益活动,传承尊老爱幼的优良品德,关爱孤寡老人,竭尽所能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引导员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路波)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