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亳州阜阳联合党支部开展“迎国庆、颂党恩”党史国史知识竞赛

2020年10月13日22:28  
 

为激发员工的爱国爱党热情,献礼祖国71周年生日,喜迎中秋佳节,9月29日上午,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亳州阜阳联合党支部组织“迎国庆、颂党恩”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党史知识、国史国情知识和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等,参赛的四支队伍分别由蒙城县森林公园西区项目和蒙城县南华苑北区项目的党员和青年员工组成,每组3人。竞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团体共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决战巅峰风险题以及观众互动题五个环节。

支部以赛促学的方式,全方位、多领域的考察党员和青年员工对党史国史的掌握情况。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对答如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蒙城县南华苑项目的女子组荣获第一名。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大家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重温了党史、新中国史,从而进一步引导党员与青年员工将竞赛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胡颖)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