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百水工业园保障房一期项目开展国庆、中秋双节节前廉洁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13日22:21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人员廉洁理念,9月26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南京百水工业园保障房一期项目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廉洁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一次开展节前廉洁提醒教育活动。组织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学习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关于双节廉洁教育的活动精神。重申“廉节”纪律,要求班子成员、关键岗位人员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不良风气,心存敬畏,不忘初心。

二是项目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教育片《警钟长鸣-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以及腐败产生的原因和防范措施,要求班子成员、关键岗位人员守住清廉之门,争做清白之人。

三是在项目设置超英宣传栏、设立廉洁桌牌、制作班子廉洁承诺海报等。提醒项目领导班子、关键岗位管理人员,牢记“廉意识”、勤于“树廉风”,树立法纪意识,不踩红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引导项目班子成员、关键岗位人员以及项目其他管理人员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觉,筑牢廉洁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据悉,南京百水保障房一期项目作为南京市“十三五”规划建设首个开工的重点工程,建成后可提供1016户公租房,1880户安置房。(赵成龙)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