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动、做表率-南浔广弘新天地项目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活动

2020年10月13日22:20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0年9月23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浙江分公司南浔广弘新天地项目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活动。用实际行动做表率。

本次义务劳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友春及生产经理王怀雨带队,广泛动员项目党员及共青团员,参与此次义务劳动中。南浔广弘新天地项目目前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模板、木方使用数量多,但重复利用率较低。为增加材料的利用率,实现降本增效及五节一环保中的节材。党员、青年团员积极投入本次活动,对废旧模板、木方进行处理,无缺陷、完整的模板、木方等材料分类堆码整齐,对于损坏严重的模板、木方全部放入废料池中统一处理 。

义务劳动做表率、党员奉献展风采。通过此次义务劳动,不仅从思想上提高党员以及群众的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带头作用。在劳动中也得到了锻炼。提高了党支部以及整个项目的凝聚力。(关雨晨)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