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融合促生产,提升团队凝聚力 

2020年10月13日22:20  
 

为认真落实局及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 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的实施方案》,推动项目生产高质量运行,促进项目履约能力,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湖南片区党支部组织长沙融创城2.1期项目党员成立“党员督导队”,全面投入生产督导工作。

在现场排查过程中,党员督导队融入中心,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了解现场生产情况,在各楼栋排查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各项职责和工作方式,协助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交房。

此次“党员督导队”深入排查现场工作,提升了党建工作质量和生产质量,有效地将党建和生产经营融合,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火宜昌)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