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意识,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越秀翰悦府项目开展消防演练

2020年10月13日22:07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管理人员及劳务工人对消防工作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增加项目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和自我防护能力。9月28日上午10点,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越秀翰悦府项目进行了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前,项目安全员先是对管理人员及劳务工人进行消防演练培训,对各消防设施的使用、逃生技巧以及项目中容易发生火灾的区域进行了讲解,然后对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示范,在安全部人员的指导下,模拟了工地火情,并有序进行了消防演练,包括火情下如何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消防栓扑灭火情等。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让项目管理人员及劳务工人学习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了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另一方面提高他们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有效地进行自我保护。同时,施工现场也会做好安全预防工作,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采取有效措施杜绝一切火灾事故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吕明 刘洋 张中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