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行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执勤岗位练兵竞赛活动

2020年10月13日22:5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13日电 (龚莎)为提升消防队伍实战练兵效能和协同作战能力,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今天(10月13日)举行2020年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执勤岗位练兵竞赛活动。

今年竞赛活动在上海消防综合训练基地进行,共有来自各区、企事业单位的70余支专职消防队、350余支微型消防站共计1200多人次参加。本次练兵竞赛项目根据政府(企业)专职消防队、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社区微型消防站等不同参赛队伍的特点,设置了楼层快速出水内攻操、十层墙式消火栓操、灭油桶火操等8个集体与个人项目。

竞赛过程中,各参赛的专职消防队员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展示了过硬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竞赛是对本市多种形式消防队伍一次集中的能力检验,对于提高队伍整体战斗力、保障辖区公共消防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