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时联动直播,助力后疫情时代文旅产业复苏

2020年10月13日15:0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近日,春秋航空联合盐城城投集团成功举办“金秋十月,乐游盐城”大直播活动,据悉,7小时联动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200万人次,助力后疫情时代盐城文旅产业复苏。

10月7日下午14:00,以“云游大洋湾,邂逅国潮盛宴”为主题的首场直播正式开启,春秋航空主播、大洋湾景区主播曾理、知名旅游达人可乐乐带领网友了解当地经典美食——“盐城八大碗”,走进大洋湾景区,游览“温泉蛋”“金丝楠木馆”“登瀛阁”等经典景点,首场直播共吸引452万人次网友观看。

傍晚,随着盐宗祠前“盐官巡街”演出的开场,以“逛水街游船河,听曲儿品盐城”为主题的第二场直播正式在盐镇水街开播,本场直播春秋航空主播与知名旅游达人搭档,漫步傍晚时分的盐镇水街,探访水街的特色店铺,了解盐城著名特产。夜幕降临,两位主播登上紧邻盐镇水街的游船,夜游串场河,体验江淮风情。串场河沿线的分布众多海盐文化遗迹是盐城市海盐文化的摇篮,第二场直播共收获326万人气。

第三场以“仲秋夜游园夜,音乐嗨翻天”主题直播于晚上19:00在热闹的大洋湾唐渎里百桌长街宴开播,主播们与454万人次在线网友一起感受了现场热烈的氛围。

在7小时的联动大直播中,不少网友互动留言表示自己还是第一次通过直播,这么全方位和深入沉浸式的了解到盐城的秀美风光和风土人情,表示已将盐城作为自己下一次旅行优先考虑的目的地。

据悉,目前,春秋航空已在盐城机场开通了上海、石家庄、深圳、宁波、天津、福州、呼和浩特、银川等全国8座城市的直飞航线。与盐城临近的淮安机场和扬州泰州机场,春秋航空航线总数达到近30条,航点覆盖全国主要城市。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