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开展“啄木鸟”行动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监督

2020年10月10日22:47  
 

落实华东公司“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打造节约高效型企业,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山东分公司在全分公司范围内开展“啄木鸟”行动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监督工作。

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纪委要求各项目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发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号召员工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节约粮食、低碳办公、绿色生活、节约时间,积极营造“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各纪检监督小组加大在日常办公、食堂用餐、公务接待等方面的监督,加强各项目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方面的监督检查,紧盯享乐、奢靡等“四风”问题,协调引导推动各方形成合力监督,狠刹奢侈浪费之风。

通过开展此次行动,迅速在全分公司形成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树立了员工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坚决杜绝浪费,厉行节约的观念。(南军)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