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蚌埠淮南联合党支部举行“无奋斗 不青春”员工座谈会

2020年10月10日22:44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解决实际工作困难、生活疑惑,增强员工归属感,帮助青年职工成长成才,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蚌埠淮南联合党支部在蚌埠兰凤路项目召开“无奋斗 不青春”2020年新入职职工座谈会,蚌埠淮南联合党支部书记和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座谈,聆听新职工心声,和新职工面对面交流。

作为技术体系的佼佼者,项目总工程师袁帅分享个人工作经历,指出要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一份耕耘一分收获,作为一名新职工,要努力学习、尽快成长,遇到不懂的问题要主动提问、别怕犯错,在错误中成长,把压力转化成前进的动力。

项目代表张廷芳指出,新职工要尽快适应从学生到一名职业人的身份转变,改变原有观念,积极融入团队,自我提升。张廷芳给新职工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做精专业,二是脚踏实地的工作,三是勤学好思,四是对自己准确定位,五是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

党支部书记郑雪指出,人的青春象征着勃发生机、无穷的激情与梦想以及拼搏和进取,应该让青春燃烧最夺目的花火。新职工现阶段是应该奋斗的年纪,让青春无悔,不要在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

座谈会上,老职工关心新职工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内容。针对新职工提出的建议,老员工在现场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和回应,对每位新职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指明了方向,对以后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也鼓励新职工多多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座谈会,新职工增强了对公司的归属感,也拉近与同事之间的距离,为尽快融入公司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鼓励新职工会以更好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并以个人的发展为契机,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陈言强)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