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殇,吾辈自强

2020年10月10日22:43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8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山东分公司石家庄第二联合党支部在石家庄钢厂住宅楼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活动,追忆那段血泪历史,沉痛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

会上,青年团员代表张睿,带领石钢厂项目员工网上参观了山东抗日战争纪念馆。馆内的每一幅照片、每一件文物、每一位英雄的无畏壮举令会场的每一位员工不时为之震撼,心生感触,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抗日英雄的聪慧,地道战、地雷战、破袭战、水上游击战,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振兴中华民族,撑起了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

此次纪念活动,旨在让项目员工勿忘国耻,居安思危,勉励大家多学多做,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吾辈当自强不息。(张睿)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