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鉴互助 提升服务效能

2020年10月10日22:40  
 

近日,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晓辉等人一行赴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开展调研交流。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阳,党群工作部部长傅晓茹和人力资源部经理吴国飞参加本次调研会议。

会上,黄阳书记对何晓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阶段重点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黄阳指出,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在安徽拥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工程及创优数量位列中建在皖同级次公司前列,并表示愿意持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包河区城市建设,为建设更美、更强的合肥市做出更大贡献。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阳对包河区万年埠街道为安徽分公司长期健康发展提供开放、良好、稳定的发展环境表示感谢。

何晓辉书记高度评价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入皖21年来,综合实力有目共睹,希望在下一阶段要进一步与街道巩固深化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及时、规范、创新、高效的完成双方各项工作,实现共同进步。(王明强)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