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包公精神 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2020年10月10日22:39  
 

为强化项目员工廉洁意识教育,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遵纪守法、廉洁从业观念,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合肥包公祠开展廉洁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清风阁、包公祠、包公墓园和包拯文化长廊等主题展区,通过园内的图片、实物及文字资料等,让党员同志更加详细了解了一代名臣包公执政期间的事迹及其“勤政为民、清廉为官”的一生。通过学习“包拯沉砚”、“包拯拒礼”等小故事,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包公“孝忠、民本、刚正、清廉”的勤廉思想及中国历史廉洁文化内涵。

此次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廉洁意识,还夯实了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廉洁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李强 宋淼)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