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节约,拒浪费,我们在行动

2020年10月10日22:38  
 

近日,为弘扬中华名族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襄阳融创滨江壹号项目开展啄木鸟行动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监督活动。

在此次专项监督中,项目廉洁监督员对项目日常办公、食堂用餐、公务用餐等方面进行督察。对项目员工食堂剩余饭菜量检查,检查食材采购是否存在“多买多做”等现象;抽查项目的公务用餐是否符合公司规定要求,是否能做到科学点餐、文明用餐,对办公室及生活区用电进行检查,是否能做到人走灯关、空调关,节约用电。

此外,项目还通过在食堂粘贴宣传海报、悬挂倡议标语等形式营造良好厉行节约氛围。“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项目员工要珍惜每一粒米,每一度电,每一滴水,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成为厉行节约的推动者、捍卫者。

勤俭节约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襄阳融创滨江壹号项目将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勤俭节约的意识内化于心,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蔚然成风,以实际行动让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焕发新生。(冯润泽)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