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东尚·名庭项目保障2020届小学生顺利入学

2020年10月10日23:20  
 

承载着无数家长和孩子梦想的开学日子今天终于到来了!由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邯郸项目部承建的邯郸市丛台区曙光小学东校区迎来了2020年首届一年级学生入学。

邯郸曙光小学东校区地处邯郸丛台区东尚·名庭项目,占地面积13050平方米,整个校区分为东、中、西三个校区,由36个班组成。建筑外立面以红色面砖为主,辅以白色涂料,将砖建筑所能表达的文化建筑的厚重底蕴与小学校所需要的活泼氛围融合在一起,结合现代建筑构成手法,整体风格端庄大气。

该小学经过一年多的艰苦施工,项目部克服了图纸变动多,材料变动大,技术要求高,工期要求紧等不利因素,在全体员工的一致努力下,保质保量按期竣工,保证了2020年首届新生按时开学。(王成)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