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开展争当“行为安全之星”活动

2020年10月10日22:32  
 

为切实提高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行为,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开展争当“行为安全之星”活动。

活动中,项目根据一线作业人员的表现评选“行为安全之星”,并发放“行为安全表彰卡”,该卡面值金额不等,可用于兑换奖品或用于项目内部就餐、购买日用品等用途。同时,在班前教育会上,项目还对获得“行为安全表彰卡”的一线作业人员进行表扬,对“行为安全之星”在项目活动宣传栏进行公示。

此外,项目还根据作业人员遵章守纪、行为规范、活动开展成效和获得“行为安全之星”等情况按季度、年度评选 “平安班组”,并进行表彰给予物质奖励。

通过营造争先创优氛围,项目变说教为引导,变处罚为奖励,变“被动安全”为“主动安全”,使一线作业人员逐步成长为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学习安全知识、提高操作技能、懂得自我保护、保证个人行为安全的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段付成)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